尼勒岛

“你还缺什么?这些够吗?”

王·不知道说够还是不够·鄂陷入了重大情商危机


王·想找路德维希算账·耀陷入了重大外交危机


“王鲁你给我过来!家里通红一片看不见吗!你要是敢让曲阜沦陷你就完了。”


“balabalabalabala……我说完了!这些物资够吗!”

王鄂呆住了,他可能真的不太需要彩电。

【当你的山东朋友报菜名的时候,他可能真的在享受。】

王鄂以为王鲁的内心:“够吗够吗够吗够吗够吗够吗够吗够吗”

王鲁真实的内心:“小鄂你看我你看我你快看我”




“喂,联合国吗?我家阿鲁疯球掉了。”







源:蔡文姬煮牛奶




评论(60)

热度(2898)

  1. 共16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